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向所有參與救災的消防員致敬!

香港發生了罕見的大火,連續燒了五天,現在終於撲熄了。
小玄向所有參與救災的英勇消防員致敬!!!更加向因此殉職的兩位消防員再致敬!!!
在大災難前,沒有人會希望有傷亡,更加不會有人固意要讓同袍受傷,我希望大家都冷靜下來,不要參與責備,而應更多的作出鼓勵和支持。
他們是我們的守護者,保護著巿民的生命財產,今天他們撲救了這場火,下一次,仍然是他們奮不顧身的衝進火場,他們連續五天五夜和大火博鬥,我們還能責備他們嗎?起碼我不能!
對於兩位殉職的消防員,他們無私地為我們犧牲了,我相信他們會得善報的,同時我也願為他們多誦佛經,迴向他們,聊表我的心意,希望對他們有幫助。
各位香港的朋友,面對災難,我們不是更應該團結,鼓勵和支持冒險犯難,保護我們的人嗎?放下爭吵,實事求事的檢討就是了。我們要首先化去自己的戾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