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

被遺棄

現代婚姻中,其中不少的矛盾,都發生在女人感到「被遺棄」這事上。

若果男人沒空理會妻子,妻子會產生一種「被遺棄」的感覺,於是她可能會出現掙扎,內心痛苦,最輕微,是她會向你發出怨言,輕則會大吵大鬧,來引起丈夫的注意,使自己不會有「被遺棄」的感覺,更甚者,會紅杏出牆,希望從其他男人身上,找回「被關注」的感覺。

所以,對女人來說,你經常關注她,她才會感到安全感。一旦你少理會她,她就產生不安。

(題外話:這種心態,在你的媽媽身上,投射你這個子女身上,也是如此,總之就是無法獨處,甚至乎你留意你的女兒,天生自少就渴望受父母的關注,這可算女人的天性)。

大家細心想想,你有多久沒和妻子暢談?多久沒有親熱?然後她開始向你抱怨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