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

神佛訪問錄:文殊菩薩,教大家唸句子

世尊:小玄,你好。

小玄:世尊你好,小玄頂禮世尊。

世尊:我乃曼殊室利菩薩。

小玄:文殊菩薩,小玄致心頂禮菩薩。

小玄:菩薩,現在世道多變,人心浮亂,惡人當道,我心悲憂,請菩薩開示法門,使眾生安穩,回歸平靜。

菩薩:小玄你的心願很好,我來教大家一法,大家共相修持,可有奇妙效果。

小玄:好啊!好啊!感恩菩薩慈悲。願意聽受。

菩薩:你教導大家誦如下句子。「大智文殊師利師,我今願樂利眾生,願以智慧解苦厄,一切有情皆得益,今以致心讚菩薩,回向十方一切眾。」

小玄:感恩菩薩,這句子要誦多少次?

菩薩:只要你發心誦念,無計多少。

小玄:明白了,那麼我馬上向大眾宣揚這句子。

菩薩:非常好,你知道嗎?這句子的神奇效果,無法想像,若有人看到聽到,都有效果。

小玄:竟然有如此不可思議?這真太好了!

菩薩:你今天所幹,好好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