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積聚善人變成福地

大約100年前,人開始放棄信仰。不管是那一個宗教,信仰被科學觀念所否定。

但是,信仰被放棄以後,人們增長了貪婪、嗔心和愚痴。傲慢自大增長,使整個世界進入了一個無知無智的時代。

表面看,人們的智慧增加,因此科技快速發展,但人們對生命的意義,就變得越來越迷失。

在財富湧現,物質推陳出新,人們在追逐的時候,人們的心智變得虛浮和無助。

國家的領袖為了自己的貪嗔痴,不斷引發和制造各式人禍,亦因他們的愚痴,天神不佑,天災頻仍。平民百姓受盡痛苦。


如果你也有這種感慨,你應當馬上從自身做起,立即行善積德,並且推廣利人思想,越多善人的地方,那裡就會得到平安,避過一重重的天災人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