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

煩惱的金花

有一位女神,也是不少人所敬拜,但是在當地,知道的人實在太少。

她心裡很郁悶,這時,天后娘娘巡駕到這位女神的地方,與這位女神聚了起來。大家就談了起來。

天后:女神,你這麼不快,為甚麼?
女神:我在這裡,知道我的人實在太少了。
天后:你知道現在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互聯網嗎?
女神:知道。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做。
天后:如果你能把你的資料放到網上,就能馬上接通很多蒼生。這樣,很多蒼生就能認識你。
女神:可是我該如何做?
天后:我可以介紹一個人給你,你請他幫你去做就成了。
女神聽了非常高興。然後就去到天后介紹的那個人那裡。
這個女神去了這個人的住所,看見布滿金光,非常奇怪。
然後,她看見不少女人都在這個人身邊和他對話。他說話非常機靈,而且也非常信佛。這位女神就感到一種莫明的感覺,於是回去找天后。天后就說:其實這個男子,就是我的丈夫,他也懂得做網頁,他可以幫到你。
女神聽後,十分好奇,為甚麼天后會有丈夫?天后就說:他可是一個善人,不但我是他的妻子,還有幾個女神也是他的妻子。
女神聽後覺得不可思議,世間竟有這種奇事。一個女神為妻已不簡單,還居然有幾個女神為妻,這絕對非凡人。
女神返回自己的宮殿,心裡不停的想著這個男子。後來,因為心靈一通,這個男子突然間想為這位女神建立一個網頁。女神的願望成真,非常高興,於是她下了一個念頭,我也要成為這個善人的妻子。
於是女神就到了男子的住所,向佛說:希望佛世尊成就我兩為夫妻。佛這時聽到了,就回答說:我成就你。就這樣,這個女神也成為了這個男子的妻子。這個女神,就是金花娘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