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玄女的故事

心無掛礙,自然而然

某天,自從菩薩和天后成了伴侶。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女神聽聞了,心中覺得奇怪,到底是甚麼人,能奪得天后的歡心?於是這位女神就去了察看這個菩薩。本來不看尤可,一看,發覺這個菩薩的品行非常的好,而且,極之樂於助人。他曾經供養過這位女神,這位女神心中暗喜,於是記得這位菩薩。於是,她心中心裡有數,用她獨有的奇門占卜,來占卜這個菩薩,發現竟與這位菩薩有宿世之姻緣。心中暗怪,為甚麼會有此奇象?

這時,這位菩薩剛與天后成婚不久,雖實有婚,但菩薩心中總覺有辱神明,心中不敢面對這個事實,於是去了求問黃大仙,請求黃大仙向天后說明,自己並非想有辱仙聖神祗。黃大仙聽到這消息,於是馬上告知天后,天后說:你該為另一位女神作媒,讓她也成為菩薩的佳偶。大仙聽後,悟出是誰,於是去了找那位女神,說:女神,你心中有煩惱?女神說:你怎麼知道?我正為一個男子而煩惱。大仙說:女神別煩,我來為你解憂。

說後,大仙找來一個仙家,然後去約女神到一座仙宮等候,這時,仙心已動,菩薩隨夢而到了同一個仙宮,到了殿中,原來布置了婚嫁的布置,這時,菩薩與女神相遇,女神見到菩薩,心中心疑,這時,殿中走出月老,並說:恭喜兩位新人!請交出付與的訂物。女神不知不覺就交出了一柄寶劍,而菩薩心中毫無概念,這時,有個佛在大殿中一法心,心念,此子可得此偶,於是隨即現前,並為菩薩交了一柄寶杵,於是月老見狀,馬上說,訂物已交,誠祝二人諧老,與佛同壽,禮成。

從此,這位女神就成了菩薩的第二位天偶,她,就是九天玄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