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

擺明罵你谷歌廢

我根本覺得,谷歌這間公司,廢到不行,整間公司,從上至下,無一個會做事的人,他們每天就只會胡思亂想,無有實際可行的計劃,而且,極度容易放棄,因為他們的所有計劃,根本就是天馬行空,不設實際。

這間公司,最愛吹嚧,但是他們的產品,根本不好用,甚至無用,就正如谷歌搜尋器本身,非常白痴,我只是說一句:你不懂的事情,你永遠沒有辦法在它那裡找到。

從來不從人的需要去思考解決,而天馬行空的想一種東西,然後用行銷手段吹嚧自己的東西多麼利害,但事實上,它的產品,可說從未成功過。

谷歌的成功,不是因為它好用,而是一直沒有對手。我如果有一天,絕對可以隨時放棄它帶給的廣告服務,谷歌你不信就試試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