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玄奇世界的故事(二)

再寫一點玄奇世界的故事。
上文說過,當時是2000年,那時科網概念還沒開始,我就開始做網站,後來,科網熱潮來了,很多人都趕上這股熱潮,當時看著一個一個的網站出現,不少還是擁有不少資金進行投資的,而我一分錢都沒有就撐著。
曾經聽過一個算是同行的故事,有人想找一班師傅建立一個網站,還特地要求和師傅們簽合約,剎有介事,而這個主事者,後來又找到林建岳投資了500萬,可是那個時候,這個項目還只是「網花」階段,甚麼內容都沒有,可是因為主事者的關係,加上林建岳的貪念,又居然讓主事者獲得了一大筆錢,當然,這個網站沒多久就關站了。
後來到了2003年,科網爆破,又看著一個個網站結束,而我還在撐著,直至2005年,財政上一來支持不了(因為當時網站也算受歡迎,伺服器支出也不少,可我當時沒有收入)另外又突然病發,所以就決定關站。
回想起來,大風大浪倒算經歷過,如今,大陸的科網熱潮也是非常旺,可我依然如此,沒甚麼變化。唯一不同的是,如今我帶著一個精神病患的心思和另一番的態度來處理。
下次有機會,說一下上次玄奇世界死亡時是甚麼情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