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

通靈者的箴語

昨天和一個占星塔羅師吃飯,她說她近來讀到一本書,是由一個通靈者寫的,書裡面教的是如何從占星盤中,找到一些訊息,而這些訊息,對應通靈者留下的說話,會演變成一句箴語。
我就好奇,叫她也幫我算一下,看看那個箴語是甚麼。如下。
「窮盡水、體力、化學藥品,去救森林大火。」
聽了,我心裡百般味兒,某意義上說,它說得真對。

從維度想到太極,再想到一沙一世界

佛法說:一沙如一世界。 大家看看以下這個影片,又會有甚麼啟發? 看過剛才那個影片,我想到了「太極點」,就是太極中的那兩個小圓點。 我得修正一下,應該說:零維度一路變化擴張,達到九維度是極限,再變就變回零維度。 於是十維度就是變回原來的零維度,重新再擴張變化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