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擔憂

也許有人以為,玄奇世界充塞那麼多廣告,那麼多收入的項目,而且還有一點點觀眾,應該賺不少了吧。

坦白說,玄奇世界主要是靠廣告收入,不過這廣告收入,比起路上的乞丐還不如,乞丐一天,動也不動就蹲在路上,總有幾十元的收入,可是玄奇世界呢?那天能賺上10元就己經是非常不錯的了!一般總在2-3元的範圍掙扎。所以,小玄夢想網站能養活我,這真的只能是一個夢,基本上不會成真。

網站現在人氣還可以,我工作的收入,目前還能應付網站的開支成本,可是按照人流的趨勢,再過2,3年,可能我的薪水,就無法應付這個傢伙了,到時可能支持不了,最後得再次關站。希望情況不至這麼槽,但這是小玄近來的憂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