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

胎教

大家都有機會懷孕。小玄講一點佛理,西方極樂世界,那裡的眾生,都是從蓮花裡生育出來的,而在蓮花孕育生命的同時,阿彌陀佛就會變出迦陵頻伽鳥,在蓮花處,不斷的演說佛法,直至生命破花而出。

好了,小玄想說甚麼呢?我們這個娑婆世界,人不是從蓮花生育出來的,都是都父母交合,母親孕育出來的,我們可不可以仿效西方極樂,在你孕育寶貝的時候,做父母的,不斷向你的胎中寶貝,演說佛法呢?例如向胎兒念佛號,或者唸唸佛經?我們說這是胎教。

佛陀說過,順產的嬰兒都是會是孝順的。你給你的寶貝唸佛唸經,一來讓他與佛結緣,二來也因為唸經唸佛的功德,讓你順產,寶貝孝順。

如果你覺得有意思,不妨一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