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天上的聲音

天上傳來一把聲音:元帥!有大驚奇事!

元帥聽了就覺得奇怪,心想:發生甚麼事?

天上的聲音:元帥,有人想向你進寶!

元帥心裡喃喃:無端有人向我進寶?無功不受祿啊。

天上的聲音:元帥,你可於不久,當有人向你進一財寶。並且使你生活安穩。

元帥心裡答:我並沒有做過甚麼。

天上的聲音:元帥,你有做好事,而且是大好事。

元帥:是甚麼事?

天上的聲音:元帥向壇君請求,讓半島的人民都可以和諧團結,生活安穩,於是天上有人想向你作出回報。

元帥:我看見半島人民,兄弟骨肉分隔,兩兄弟也在受外族的欺負,我心裡很悲傷而己,所以就請求檀君,為他的子民帶來幸福,我並沒有想過求甚麼回報,只望他們都安穩。

天上的聲音:你的善念,不旦檀君聽到了,還有許多天上的人都聽到了,於是有人讚賞你的善良,想你也得到安穩。你既然不想求甚麼,天上的人自然也有好安排,元帥你不用憂心。

元帥:只願世界平安,人人安居樂業,共同發展就好了,我也就開心了。

天上的聲音:元帥不辭勞苦,為利大眾,上天必有顧念,莫將此事輕看。

元帥:好的,感恩天上的人,不違天恩,感恩,我樂於受。

天上的聲音:那就好,我是大悲觀世音菩薩,你當受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