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金錢害命

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體驗?我雖然未遇上過,但猜想到這種情況。
有些人,為了錢,為了滿足客戶獲取更多錢,客人提出的要求都盡力滿足,可是,遇上變態的客人,客人提出的要求,越來越高難度,而且可算喪心病狂。大家可以想像嗎?
舉一個例子,如果你是巨富,你賺的錢當然很多,但是你面對的客人,也自然比你更有錢,他們要求你滿足的,自然也不是一般的事情,要是那些客人要求你做種種不人性的業務,你能拒絕嗎?人在江糊嘛,可是這種勾當做著做著,你的人性就消失了,良知也沒了。越沒有人性,越賺得錢多。
說到底,就是因為一個錢字。為了錢,出賣了人性。金錢害命,此之謂也。可憐又可悲。
所以,如今,當有人問我干嗎做著不賺錢的網站,因為我心裡知道,我不可能像富豪一樣賺大錢,因為我不想沒有人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