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

小心情

得與失,有時如何計算?遇上失,我只好會心一笑,就過去了。得了,也未必如想像,也只好默默承受。世事,何曾是絕對?
------------------
發奮圖強,有時發奮了,也未必就變強了。只是一個圖字,圖個希望而已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別人看你的好與壞,只是別人用他的標準來看你。有時是客觀,但大多時候是主觀的,我們真的要用別人的標準來看自己的好與壞?參考參考就算了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在一群富豪中談良知,是沒有用的。同樣,你向貧窮的人說享受,也是沒有用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個世界,每個人所做的,絕少一面倒說你好,也絕少一面倒說你壞,我們在別人眼中,都是善惡難辨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