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私奔的韋姬妮

某天,元帥想起了日出地,有一個女武神,元帥心想,這個女武神似乎不是日出地本來的女神。
另一位將軍就來到元帥面前,向元帥說:元帥,此女神本為我族的一份子,後來因為被日出地的魔神所吸引,私奔去了日出地,可是她後悔萬分。元帥,你可以幫一幫忙嗎?
元帥:要怎麼幫忙?
將軍:你可以召喚這個女神,告訴她,她的主神非常想念她,想她回頭是岸。
元帥:好吧,我試試。
元帥向前方望去,感覺前方正有一個不知名的神明在看著他。元帥不假思索,就單了一眼,這時,前方出現聲音:元帥,我知錯了,竟然和一個魔主私奔,離開了我的族人。
元帥:那好吧,你從此刻起跟著我,我自向你的主神說情。
這是,女神族中的主神來了,並且說:妳私奔已久,該是回來了,和我們一起共同建設世界吧,不要再為魔軍賣命了。
女神:主,我知道了。
這個女神,就是阿隆族的女神韋姬妮,她的主神就是奧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