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

2017 年經濟學人雜誌首號

2017年的經濟學人雜誌,今年的第一期不是以眾多人物頭像來做封面,卻是以塔羅牌來做它的首號封面,也算奇怪。大家又能從中參透到甚麼玄機?

左上第一張牌,是塔,代表意外。塔中有一個十字架,我猜與基督教出現一個意外災難有關。
左二上第二張牌是制裁,圖中坐著特朗普,不言而喻吧。
左三上第三張牌是世界,圖中有電腦,也有經典,也有神殿和金字塔,可能是指互聯網的發展。

右四上第四張牌,是隱士,有一群舉著旗子的人們,像在示威,圖中右下角有個損壞了的地球。
左一下,是死亡牌,有一個核爆,莫非今年會有核戰?
左二下,是魔法師牌,圖中出現了3D立體打印,也許他們認為今年3D打印會大放異彩。
右三下,是命運之輪牌,輪中綁著三個國家的領袖,可能暗示他們今年都在一個命運的交叉道上,要作出命運的決擇。
右四下,是星牌,每個星中心,都有一個小頭像,但這牌暗示甚麼就不知道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