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來自水的信息

介紹一個網頁給大家看,這是一本書,叫「來自水的信息」。原文是日文。翻譯成了中文。這個網頁只是這本書的一小部份,但他附著一些有意思的照片。這些照片是作者,透過顯微鏡,拍攝水經過不同的音樂、不同的文字的接觸,而產生的結晶。從照片可以看出,優美的音樂,能讓水結晶結得非常美麗,而貼上了一些善良的說話的水,也同樣結出非常美麗的結晶,相反,不善良的文字,讓水結晶變得非常醜。

從這個實驗,小玄有感而發,佛法教我們注重身、語、意。這身語意,若是正面和善良,可以生出美麗的結果。水是死物,你看看那些貼上了「南無阿彌陀佛」、「佛教」、「妙法蓮花經」和「心經」等字樣的水,所生出的結晶,都能非常美麗。由此可知,佛法中所教的佛號和咒語,確實是有功效,甚至連死物也可以生出美麗的結晶!

所以,我們從中明白,身語意的重要。也從這個實驗,說明佛陀是實語者!並沒有欺騙我們。也証實唸佛號和持咒是可行的,和有好處的。

小玄從這個實驗,想到一個方法,大家不妨每天早上,向一杯水,先唸供養諸佛,然後持佛號或佛咒,或播點佛曲給這杯水。然後喝下,我想應該對大家身體有好處。其實,藥師琉璃光如來有一個這樣的法門,你向水持誦108遍藥師咒,然後喝下,能治病。從這個實驗,証明這個法門是可行的,大家要有信心。向一杯水唸一句佛號不難吧!大家就試試吧!希望大家都能蒙佛菩薩的威神力而得益!

下面是這個網頁的連結,大家請看看。
《來自水的信息》
http://www.360doc.com/content/09/1222/15/545520_11731608.s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