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公布網站成績

敞網自2012年8月開張,至今一年半,至今累計32萬多次page views,大約14萬人次到訪。圖1是這個數據。因近月是旺季,升幅較突出和明顯,但同比半年前(即2012年8月-2013年7月),只累積10萬頁次,從2013年8月至今,半年間,創造了20萬頁次,同比增速快了2倍!*註:因季節因素,春節過後,數字應該會有較大回落,但應同比去年,平均仍有多倍升幅。

圖2是敞網自2012年8月開張自今,曾經到訪訪客所在地地區圖示,有90個國家和地區的訪客曾經到訪。

展望:期望今年平均每日到訪人次有1000人次,整年累計能突破100萬頁次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