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3D打印佛具/風水用品檔案庫,徵才

小玄有個構思,想搞一個內容,就是「3D打印佛具/風水用品」的3D檔案庫,如果你或你的朋友對產品設計有興趣,而且想設計出與別不同的佛具或風水用品,可以把3D設計檔給小玄,我會開設一個欄目來集中讓訪客下載,然後自行3D打印。

在此,小玄強調,這個服務並不收費,不管是給我檔案的設計者,或者是下載這些檔案的訪客。小玄只是想引發大家創造別出心裁的作品,藉玄奇世界這個平台來為大家一個發揮空間。

請大家幫小玄將這個訊息廣發出去,讓更多的有志人士參與。

或者小玄可以先發出一點題目:1. 占察善惡業報經中的木輪。2.佛像 3.寶篋印塔

朋友,小玄正期盼你的到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