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與作明佛母的機緣

剛才回憶起一段過去的痛苦感情,每每想及彼人,內心都很痛苦,沒有點點甜意。
正愁苦間,突然有一朋友,傳來一菩薩畫像,就是「作明佛母」。
作明佛母,其其中一種功德,能消除眾生因情慾的煩惱,還有許多不同的功德,目的都是攝護眾生解脫。
感恩作明佛母慈悲,於我煩苦間,現相於我,使我頓消嗔怨,僅以至誠感恩佛母。奈何小玄並非密傳弟子,未獲灌頂,不能隨意攝持佛母的法。僅以至誠,願佛母慈悲,開示能讓未受灌頂之諸善男善女,能作修持之法。


世間情欲,無有可戀,人心不變,嗔怨增掀,常懷慈悲,利樂人天,福報自然,物如聲消,眾情亦然,能知棄舍,必道大善。行皈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