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

創作了一個寓言故事

有一個少女,他露宿街頭,肚子非常的饑餓,她心想:如果有一個王子,六尺昂藏,有愛心的,來帶我走,吃一頓美食就好了,那麼我就會很幸福。

她想著想著,呆在路邊,忍耐著肚餓在等待盼望這個王子的出現。

後來,有一個男子出現,是一個乞丐,這個乞丐身高六尺,輪廓也不算太差,就是髒一點點。

這個乞丐看見少女,就對少女說:我是一個王子,你跟我來,我帶你進王宮吃頓大餐吧。

少女看見乞丐這麼說,就生氣了,說:你這個乞丐,別說這麼沒養份的謊話好不!你也不知自己是甚麼身份,就一個乞丐,居然想來騙我?你給我滾遠點!

乞丐聽了,無奈地走了。

再過了一段時間,再有另一個男子出現,他不足六尺,樣子一般,但衣著光鮮,手裡提著一個蛋糕。
少女見了,就想,這個一定是高貴的王子,跟著他一定有好生活,有好吃,我跟著他一定會好幸福的。於是少女就跟著這個男子走了。

當少女跟著這個男子回到家,發現他住的房子,很小很破落,也沒甚麼好吃的東西。有點失望。


剛巧這時,屋外傳來一陣馬蹄聲,有一個男人高聲的說:王子殿下,請你下次不要溜出王宮,裝成乞丐了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