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天人感應、天人合一、天人合發

首先,我們要相信,世上有神明的存在,他們的主要司職,就是管理這個世界,賞善罰惡。所謂舉頭三尺有神靈,我們應該謹記。你所說所想所做,神明都完全知道。人與神也同時存在於一個世界。你對神所想和說的話,神明感知,這就是天人感應。

明白了神明的存在,你應該知道,積極行善,依循神明的教誨行事,就能得到神明的支持幫助,你的命運會持續好轉,體會了這一點,就是做到天人合一。

如果和神明指示的自然法則行事,你行善,祂助你,這個循環,就是天人合發。意思是人與神一同配合,如果世上越多人行善,得到神明的默佑,這個世界就會越變越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