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妄想宇宙論

妄想宇宙論

(以下,是小玄在幻覺中,與九天玄女對話的記錄。大家就當成是一個妄想幻覺的故事看吧。)

我們現存的宇宙是怎樣的嗎?從地球為中心,向東邊一直擴張,到達達利爾,那裡是一個三維度的空間,那裡沒有人類生命。在這中間,有一個叫雪爾的星球,那裡有一種生命,與地球人很不同,他們是多目的,四眼,兩手,兩足,壽命大約六萬壽。高大約1.8米。有男女。他們與我們最不同的,是他們會心靈感應。

以地球為中心,向西邊一直前進,到達奧爾特雲,那裡是一個氣態的空間。那裡充滿了各種雷電。

在立體的宇宙,最邊緣是很薄很薄的。中心的部份則相對厚。而在這厚厚的中心,布滿了各種型態的星體。有些星體有生命,有些則沒有。在這些星體之中,有些星體裡有佛教,有些有道教,有些有天主教,有些有回教,還有其他不同的宗教。

在宇宙的某些地方,有不同的環境,例如靜電態、靜音態和旋帶。

我們這個地球,它的起源大約從48億萬前開始出現。那時,最初只是另一個星體毀滅後化成的一個布滿能量的一團氣。

後來這些能量開始穩定下來,產生了兩種能量,一種會運動,一種靜態。兩種能量互相作用下,產生了四種交互作用的物質。漸漸形成一個地球的初形。但那時還像一個不穩定的水球。裡面還未出現陸地、樹木、空氣。在四種物質交互作用下,空氣最後形成。當陸地、太陽、樹木、空氣都形成後,萬物就開始陸續出現。太陽的出現比較九大行星的土星,形成時間稍晚,之後就是氣態木星的形成,當水星在木星形成後,就穩定下來,當水星形成後,金星就穩定下來,地球是在這幾個星體成形後,它們所產生的交互作用下形成穩定的。

而在這宇宙中,最初的生命,都是存在於虛空之中的,自從星體的出現以後,有些生命,因為好奇,到了這些星體之上,包括地球。這些生命,本身是宇宙能量的一部份,或者,我們可以稱他們為「神人」。最初到達地球的「神人」,口中會發光,後來,因為其中一些神人,出於好奇,吃了地上的東西,體質出現了變化,開始在地上行走,不再飛行,說話時也不會口中發光,神通漸失。這是地球上第一代的人類。


地球上,己經出現過七代不同的人類,現在的我們是第七代,誕生於約六萬年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