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

有些人很奇怪

有些人很奇怪,你的產品價廉物美,他會認為你搶去他的生意,為甚麼?因為他們一直從事暴利壟斷,發現你的產品價廉物美,客戶都愛買,他的優勢失去,他不旦不想法改善自己的策略和產品,反過來指責你的不對。

有些人很奇怪,你是他的客戶,他靠你賴以為生,一日你少賣了他的產品,他反而破口大罵你的不是。而不是思考如何讓你滿意,使你購買更多他的產品。

有些人很奇怪,自己揮霍無度,以借貨為生,你借錢給他,但又怨罵為甚麼他要欠你這麼多錢。而且,一旦提及還錢,他出言恐嚇說要滅你全家。

有些人很奇怪,他因為自己,剝削員工,四處找廉價勞工幫他賺錢,他原來的員工因此失業,而你是僱主找來的廉價勞工,你一直被剝削,克苦耐勞,他的那些前員工,不去聲討僱主的無良,反而責罵你搶去他們的工作。

最後,有些人很奇怪,他們說:你把他們的一切都搶去,還要欠下你一大筆債,你克苦耐勞存下的錢,他們視你為卑鄙無恥,非常痛恨你,到你向他提出還錢,他還說要滅你全家。

我們面對這些奇怪的人,大家有何感想?我想到一個字: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