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

從墨西哥灣洋流隨想

二月時,美國墨西哥灣的洋流斷了,這個洋流是調節美國氣侯的重要部份,因為斷了,故此美國的氣無法調節,出現比北極更凍的天氣現象。我猜想,這先與風水上的水法可以看出,這個水一斷,氣就跟住斷,流動的水是引氣護體的東西,就像人體,血液帶著氧氣流遍全身,水是氣之源。現在洋流斷了,氣也斷了,就像斷了氣的人,運終了,只是腦幹未死。

從因果上看,美國的冷天氣是寒冰地獄報,人民未死就己經要即時受此報,可想美國惡業之重。

就如人一死,全身冰冷彊硬。

日本東面的海上,每天流出大量幅射水,污染了東水,一直流到加洲,日本的水變差了,是不是同樣影响國運?日本受的是幅射報。

三月時,中國公布河南發現30噸的金礦!得到大財寶,是善報也!

以上只是小玄的隨想。班門弄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