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

創作故事-尊敬神仙

小玄常到六壬仙師的壇,常常只因探望諸為神祗,並沒甚麼期求。而且,因為六壬仙師的言行身教,讓他明白很多道理,也因此學習修身修善的重要,而且,也因為六壬仙師的壇,才有機會與諸神直接對話,更有時候,有佛菩薩降壇,有幸與諸佛菩薩對話,也就是這個原因,才有機會向藥師佛發願,所以小玄心裡很感恩六壬仙師,不是因為他的這個幫助,他沒法得到授記,也沒法學會修身修善,身語意三業的意義,所以小玄心裡也暗想:我雖為佛弟子,但道家諸神的言行身教,並且因他們的法,而讓我得授記,萬分感恩,雖非六壬門下弟子,也同樣視六壬仙師為他的導師,心裡很是尊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