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以善行來保護自己

之前,我寫過一篇關於谷歌投資基因科技,希望讓人類可以增長壽命。總體而言,我之前已說過這是不可能的事。但今次我想講其他部份。

第一,谷歌是美國公司,他想運用基因科技來增長人壽命,意味著他們正著手實行「人造人」!用科技手段來改造人的體質,是它運用這種科技來「改造」你!當然,它首先會實行改造美國人。希望將美國人改造成他們想像中的「異能人」,增壽,正是其中的一種「異能」,這種想法,你可以從美國電影,側面觀察到,你以為那些只是虛構電影,但其實那些是他們正在研究的課題!

然後,再運用這些「改造異能人」,裝備成軍隊,同時,制造針對不同種族的基因武器,來削弱其他種族的體質(表現就是各種奇怪的疾病),來征服世界!你以為這是天方夜譚,但這是真實發生,也是他們的真正目的!你看,谷歌已經說他想用基因讓人增壽,這聽來偉大,但背後的目的可不偉大。

更可怕的是,你的基因一旦被他改造了,因為他掌握了你的基因,等於你的生命就完全在他的掌握之中,你要生甚麼病,他都可以控制!你要活命嗎?他就向你要錢!

多麼可怕的計劃!多麼可怕的心思!多麼邪惡!

那麼我們怎麼辦?小玄告訴大家,大家要相信一點,就是「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」「因果報應」,他們運用基因的立心,如此邪惡,絕非善行,必然不可能成功,而且會因此受到反噬,他們想增壽,結果只會是減壽!他們以為變成「超人」,結果只會變成「福報更差的人類」。

如果我們想增壽,我們只要積德行善,你身體內的基因,會自然的產生變化,而且是向好的方向變,若用人為的方法改變基因,不但不會有好結果,只會變壞,效果相反,變成短壽。

故此,要擊敗美國人的邪惡,我們要堅定的實行「善行」,來保護自己。

你的善行,除了讓你的身體自然改造,同時天神會因你的善行保護你,而且,你對別人行善,別人就不會對你產你怨恨,在生的人不會害你,死後當了餓鬼,也不會來害你,於是,你的善行,就成為了一個完善的保護層。

這是對抗邪惡,最簡單,最有效,和最科學的方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