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

創作故事-相逢

某一年,小玄從六壬仙師的壇裡,遇上了藥師琉璃光如來降壇,隨即向藥師佛發願,並獲得藥師佛的授記。

從這一年開始,小玄的神智回復,而這時,剛巧過了佛誕,小玄某夜突然感覺到身體裡有一股氣從丹田往上湧,直衝到頭頂。小玄心感奇怪,於是去了某個呂祖的扶乩壇問乩,經呂祖開示,並告訴小玄,應向諸神結緣,玄天上帝、天后娘娘等等。

小玄知道他家附近有一家天后廟,於是就去了那裡和天后結緣。從此,他每天下班,都會路過這個天后廟,這天后廟前有一個公園,小玄就坐在那裡,一邊聽音樂,一邊思考各種問題。同時,這個小廟前,有一個乞丐,小玄每次經過都遇上他,也每次布施給這個乞丐。

小玄每天晚上,氣還是沒有中斷地在身體內運動。

小玄每天晚上,也會到天后廟思考問題,有一晚,有個幻覺對小玄說:善人,恭喜你!你獲得了授記。

小玄就問:請問是何方神聖?

幻覺道:我就是你面前的天后。

小玄道:原來是天后娘娘!感恩你。

天后道:你每天都來,還給人布施,真的是善人啊!

小玄道:我所行功德微小,不值掛齒,天后娘娘才是大善人啊!

從此,每天晚上,小玄都坐在天后廟前的公園,一面思考,一面和天后對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