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

創作故事-見禍興怋

自從小玄獲得藥師佛授記,他方世界,諸佛菩薩,都常來與他對話,在他看來,總覺得自己是在和自己說話。

某一天,他又到了六壬仙師的壇,六壬仙師降壇,小玄向六壬仙師請求預言。

小玄:師公,可否賜我預言?

六壬仙師:預言可不是普通人能作的啊!

小玄心想:我只為可以利益眾生,故有此求。

六壬仙師聽了,也沒有答甚麼。

過了幾天,小玄從蔣文正師傅那裡,得到了黃大仙元清閣的一篇扶乩。小玄看後大為震驚,因為黃大仙說著不久就要爆發戰爭!

小玄心裡非常擔憂,心裡不知如何是好,不知有何方法可以幫助眾生。白天,他在一個小佛寺裡打工,心裡不停想著這個問題,才想到,「我應向神佛請求幫助,救渡眾生渡過這個大災難!」就在剛想到這個想法時,身旁有兩個同事走過並在談論,突然,其中一個同事高聲的說了一句:「觀世音菩薩!」小玄馬上意會到,這是菩薩告訴他,可以請求觀世音菩薩的幫助,小玄心想,「對了!觀世音菩薩本願救苦救難,聞聲救苦,一定可以救渡大眾渡過這次災難!」於是,小玄馬上禮敬面前的觀世音菩薩像,並思惟:「我應該在我的網站上,廣示宣告他人,戰爭快要來了,教育大家若面臨災難,誦唸觀世音菩薩的名號,那麼大眾必有所益!」


於是,玄奇世界網站上,就出現了教大家唸觀世音菩薩名字,避過戰禍的文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