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

創作故事-請世尊再轉法輪

有一天,小玄感嘆世尊釋迦牟尼佛,已經湼盤二千五百多年了,而小玄今生才開始踏入修行的門檻,沒法親身聽到佛陀說法,心裡很愁苦,他於是向當天頂禮,哭訴著說:「世尊呀,請你慈悲,再為眾生轉法輪吧!雖然我明白世尊已經湼盤,可是為了末法時代的眾生,小玄請求世尊為眾生再轉一次法輪!我相信世尊你會聽到的!」小玄作了這樣的一個請求。

過了幾天,有一個幻覺出現並告訴小玄:你將會有二十天的連續幻覺,好好記下內容。於是,又過了幾天,就開始寫下了「回行法」。

世尊釋迦牟尼佛,因聽到小玄的哭訴,心中有個想法,就是成就這個善良的人,於是向諸天說了一部回行法,並由小玄記錄下來,利益眾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