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

夢見照然如來

夢見看見佛像,我頂禮。佛對我說了一些話,然後送給我一個西藏經輪。
然後就看見自己的雙腳在一直向前步行,行走了一段時間。
聽到一把聲音:先生你好。
小玄:請問你是那位佛菩薩?
聲音:我叫篤來。
小玄:原來是篤來菩薩。我為甚麼會在這裡?
篤來:這裡有個人想和你聊幾句。
小玄:好的,我很樂意,唉,但是應該先往世尊住處,給世尊頂禮。
篤來:請跟我來。
我隨著篤來菩薩前去。
看到了一尊佛像,我頂禮,並且把手上的手珠來供養。
小玄:菩薩,請問世尊的聖號是甚麼?
篤來:正是世尊想和你聊聊,世尊聖號是照然如來。
小玄:原來是照然如來世尊。
照然如來:小玄,歡迎你到來多真寶善世界,你今天過得好嗎?
小玄:世尊,我今天剛交了房租,不用擔心這個月了。
照然如來:嗯
小玄:世尊,我昨天看了一段影片,講述有關娑婆世界一個地方的善人,所作的諸善功德。
照然如來:這的確是很好的善業。
照然如來:篤來,我要請小玄吃飯,你就帶他到飯舍去吧。
篤來:好的,世尊。
於是我就隨篤來菩薩去了。
聞到陣陣氣息,我就問篤來菩薩:我們還要走多遠才到飯舍?
篤來:其實你己到了,你聞到的氣息,就是了。這飯能讓人增長智慧。
小玄:原來如此。
篤來:先生,吃過了,我送你回去,你就把這經歷記下來吧。
小玄:感恩菩薩,感恩世尊慈悲。
我就醒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