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

世尊教我唸大悲咒

心中有佛,佛常護佑。今天有位佛菩薩來看小玄。小玄於是像幻覺般記下如下文字。

佛:小玄早上好。
小玄:頂禮世尊。請問世尊有何教育我?
佛:你今天將會過的不錯啊。
小玄:世尊,今天可是開學日,相信會非常忙碌。
佛:學子開學,是人習學的好日子。你作為守校職員,該感到高興。
小玄:是的,世尊。
佛:你今天不必憂疑,有些有意思的事情,有時需要用心觀察才能體會。就如我說開學好日子,如果你以自己的角度,想成是辛苦事,那就不夠高度了。
小玄:是的,世尊,我用私心看事情,這並不對。
佛:好多平常的時情,換個角度,你會另有發現。
小玄:世尊之語,讓我慚愧。
佛:你想回家,這不是不行,可是為了眾生的利益,你守護他們,幫助他們,這也是一件善業呀,何必想不辛苦留在家中?
小玄:世尊,工作實在繁重,做得累了,只想留在家裡好好作文。
佛:善業無分大小多寡,能為眾生即是,學校裡有眾多眾生,你的工作,不正好是利益他們嗎?
小玄:是的,我以私心求利,想自己清閒過日,不想勞苦為學子。實不該。
佛:你好好的做,時間到了,你想留也不可留,何不盡力的去做?利益眾生的事情,沒有可以分別的地方。
小玄:知道世尊。
佛:你今天該唸一十遍大悲咒,當有奇妙因緣。
小玄:世尊,我知道了。頂禮世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