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業力與文字

大家有想過,原來每個人,都與生俱來一系列的「中文單字」、「英文字母」和「一堆數字」?

我的意思是,每個人,當遇上這些文字時,都會產生一些反應。有些字你可以運用,或者遇上帶有這些字的人或物,可以帶來好處,相反,有些字,或者遇上帶有這些字的人或物時,可能會產生不良效果。

中國人很早就發現這個現象,他們運用到在八字和姓名學中。但這個問題非常微妙,因為每個人與生俱來,所帶來的「數和字」都不一樣。不能一概而論。這是玄學問題。

這就涉及到另一個佛理的問題,就是業力,如果我們理解這些「數和字」,都是因業力而帶來和顯現的,大家想想,我們身邊都被這些「業力數文」所包圍,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?

這個話題,或許以後,我會再多談一些。

舉一個簡單的例子,如何知道自己帶來了甚麼數和字?

最基本,就是你的名字!你的名字不是你自己起的,是由你父母為你起的,但這個名字,卻是你的業力顯現的一部份。

好了,知道自己的名字,往上推,生我者為父母,寵你的父或母,他的名字中,很可能藏著一個字,這個就是對你有生養作用的字。如果父母與你關系不好,那麼他的名字中,也同樣可能帶著一個字,是對你不利的。

往下推,你的兒子的名字,就是你為他犧牲的字,於是,若你遇上當中這個字時,這個字就影响著你,要你為他付出。

還有很多方法,去發掘自己的「數和字」。

這正如我過去,曾經從現象發現應機的「關鍵字」一個原理。

至於「數字」,大家不妨看看自己的身份証,身份証上的第一個數字,多數是與你有較強的關係的。至於其他數字,還要你細心的觀察發掘。

又或者幫助過你的朋友中,他的名字中,也是藏著一個對你有幫助的字。相反亦如是。

開始時,你可能會感到興𡚒,因為你好像發現了一種「神秘力量」,但慢慢地,你會開始恐懼,因為你發現這些「業力現象」包圍著你,你無法避開他們。業力的細微和恐怖之處就在這裡。

中國古人,很早就發現這個現象,有些人就運用到觸機上去。有人說觸機是無䅲之談。但當你明白這是業力現象,你越明白業力作用,你的觸機就越強。

因為中國人發現這個現象,於是廣泛教育人們說話時,要說「吉利」的說話,用字非常謹慎。
吉利話,也就是一種關於「口業」的教育。

西方人也同樣發現這個現象,於是他們有「秘數學」。

業力的恐怖有多恐佈?舉一個例子。

若果你凡是遇上「奇」這個字,都會對你有好處,若果路上有一個招牌,或者一間店,是有這個字的,你的踏步,就會不其然的自然走過去。

相反亦然。也可能你會不自覺地站在這個字的前面。這種不知不覺間的事情,甚至可能是你遇上了,也不會察覺,但它就這樣發生了。


如果換上是一個人,也是同樣情況,可能他就帶有這個字,你也作出類似反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