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小玄的怪力亂神

之前小玄說過美國的矛盾。後來小玄天馬行空的胡想,想到了一個怪力亂神的解釋。大家就當是小玄在發神經吧。且聽我說來。

實際控制美國的,不是總統,也不是兩黨,也不是國會。而是背後的猶太財伐,而這群財伐,他是都是屬於一個神秘宗教組織-「共濟會」。共濟會的其中一個標誌,叫「全視之眼」,這個符號又竟然出現在美元鈔票上。

傳說的共濟會是一個拜一神的神秘教派。而這個「一神」,小玄猜,多半是「撒旦」。

另外,共濟會的前身,是中亞地區一個滅亡了的國家,那個國家原本是崇拜「陽具」的,後來這個國家改宗猶太教。但很可能還保留著拜陽具這個傳統,所以你看到美國有不少方尖碑的建築物,這都是陽具的抽象化形象。

傳說中,共濟會有一個計劃,「消滅人類計劃」。而美國有些總統,經常掛在口頭的說話是「New World Order」。中文譯為「新世界秩序」,但小玄認為這話的意思更像「奉XX之名」。

但小玄想到的,更奇怪,這個撒旦,不是男魔,而是女魔頭,更是一個女淫魔!

為甚麼?因為她是女的,是淫魔,所以要佔有所有男人的陽具。但她不想其他女人佔有男人的陽具,於是逼使男人做同性戀。而同性戀,正好可以作為一種消滅人類的方法。

因為她是女的,想獨佔男人,不能接受男人的支配,故此,特別反對一夫多妻。

因為她是美國的主宰,所以美國的「廠長」,必須是男人,而是俊俏的男人。女人和丑男不會有機會。

這個女淫魔的名字,就叫「夏娃」EVA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