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糧食危機和善業

近數十年,西方有一種思想,人口彭脹,使糧食不足。故此有傳說的共濟會消滅人類計劃,也有真實的基因種植的出現,目的是使糧食足夠。

我首先要指出,西方人認為糧食不足而所做的,在佛理上,這是完全錯誤的,都是惡行!

首先我們要明白,從佛理上,一個人善業充足,那麼這個人因福德所致,他的生活衣食都會充足,大家可認同?

好了,如果一個國家,大量的人都作善行,那麼這個國家因善業所致,土地也自然會生長出充足和良好的食糧。

如果地球上不少國家,人民也同樣作善行,理論上,福德所致,也不會導糧食不足的。

而真正導致糧食或資源不足,根源在我們在做惡行!因惡業所致,惡報所現,你的福德會減少,衣食也自然會缺乏。同樣地,整個世界的人都做惡業,那麼資源也同樣會減少。造成資糧不足。

這才是問題的根源!

當然,在這個娑婆世界,人皆行惡,惡惡相遁,福報越來越少,資源是會越來越少的,但是,我們當代,如果我們都多行善業,起碼有少量的人可以不受這個影響,又如果我們推廣這個觀念,讓更多人行善業,那麼,我們這一代或幾代,都可以避免受這個影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