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創作故事「佛陀與天神」

某一天,佛陀來到鹿野苑中,他邊行邊想,如果眾生,都能安穩,嚮往佛法,生正念心,正信心,這就很不錯了。
這時,天上有一位神祇,聽到佛陀的心聲。就來到佛陀面前,跪下來合掌,恭敬的對佛陀說:世尊,我願意助你,向眾生宣揚佛法,讓他們都生正念心,正信心。
佛陀看見這位神祇就說:善男子,你能發起這一個正念心,正信心,就已經實現了我的願望了,你若能宣廣流布這個法,將會得福無窮。
這位神祇就說:世尊,我願意以我的神力,守護世尊的正法,讓大眾都能聽聞信受。這是我的心願。
世尊:你做得到。
這時,天上自然降下百花,供養世尊及這位神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