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佛是派錢大財主

為甚麼佛教說成佛就是得到大寶藏,因為佛本身的智慧就是一個寶藏,佛就是一個大財主。
而佛利用他的智慧財寶,向眾生說善法,就是向眾生派錢。讓眾生獲得善業積蓄,輕則可以改善眾生在輪迴中,有資本找到好房子,而善業積蓄,透過業力推動,會產生「錢生錢」的效果,於是你的資本變厚,對你還「業債」有大幫助,當你沿著佛所說的路徑一直去獲取不同等級的「財富」,你的生命就不斷改變,因為還債能力越來越強,債務輕了,人當然自在。最終經過千山萬水,到達佛的寶藏所在,你也得到佛所得的所有財寶,你也成了一個佛,也就是一個大財主。
惡業也就像債務,也是會因業力推動,而越欠越多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