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關於末世救主的討論

關於末世救主的話題,目前的討論更加混亂,大約十年前開始,不少人從中國諸多預言中,發現共通提及中國會出現聖人,於是引發廣泛討論,因此出現了一個新名詞「紫微聖人」。
好了,這還未算,又有愛好研究預言的人,又走去研究韓國的古代預言「格菴遺錄」,發現當中也提及中國聖人。
都仲未算,大約一百年前,美國有位著名的催眠預言家 Edgar Cayce,也曾預言中國將會出現一個「和神信仰有關的人物」。
到了早幾年,俄羅斯出現一個奇童,人稱火星男孩,名叫波卡力斯,他也聲稱,中國將出現一個「偉大的指導靈」。
彌勒、彌賽亞、基督再臨、紫微聖人、神信仰的人、偉大的指導靈
好了,場面真的夠亂,本來愛好研究預言的我,我放棄研究聖人這個課題,改為研究有關世界大戰的預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