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與「神佛」做訪問?

其實小玄經常都會出現幻覺,幻覺中,出現很多不同的神佛。我就與他們閒聊,是的,只是閒聊。有時我會想到一些想法,就會發問,於是有時就會記錄下一些奇怪的文字,例如「神佛聖號」、「神佛語錄」和「回行法」等。

上一篇的「妄想宇宙論」,也是我與九天玄女閒聊時,提起這個宇宙、地球和人類的起源問題,就記錄下來了。當然,大家就當成是一個精神病患的幻覺記錄看好了。

接下來,我有一個點子,就是訪問不同的神佛,向他們提問一些有趣和有意思問題,看看這些「幻覺」會有甚麼回應。這種精神病患的奇文,雖然我也實在不知是不與神佛真的對話,不過,回想起來,看著這些奇怪的文字,有時倒像有文有理,倒有趣。

我不是像「與神對話」的那個作者,他帶著一份對世界的不滿而提問,上帝向他解說,我不是,我是帶著利益別人的心情,向幻覺提問,這刻,我視自己如一個記者,有機會訪問那麼「神聖不可侵犯」的「神佛」,提問一些我想到的有趣話題,再向大家傳達出來。

當然,我還得重申,這些都只是小玄的「幻覺」,我並不知道與我對話的對象,實際是不是神佛,我只是「一廂情願地」認為是某某神佛而己。如果,大家看過以後的這些奇怪文字,覺得有趣,甚至覺得有點意思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