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信佛

人們常說:佛不存在,我們看不到。

其實,佛一直都在,只是你沒用心的去感應。

也許,你會覺得,自己拜佛,一直都倒霉,為甚麼?難道佛幫不到我?

其實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力,你的業力推動你做每一件事,你信佛,積下的是未來的資糧,你現在看不到效果,不是因為你沒信佛,只是時間未到。

佛菩薩一直都在幫助眾生,當你有難題,誠心的請求佛菩薩,佛菩薩因為慈悲,是很願意幫你脫困的,例如你持咒,或者做各種善事,這些善業,都會幫到你化解困難,但是,這是需要時間的,例如你生大病,不可能一持咒馬上好起來,持咒可以幫你,但你的身體機能也要慢慢吸收和改進才行,經過一段時間,效果就會顯現。所以你要有信心,不可放棄。

你也許常問:我要發達,為甚麼我一直那麼窮,我唸佛,可一直都沒效果。


你要知道,佛菩薩幫助窮人,目的不是要讓他因金錢而增長貪嗔痴,而是改善他的生活,養活他來繼續修行,故此,你即使唸財神咒,也不一定會讓你變富貴,這裡也涉及到你自己本身的業力,如果你積了大善,善果是能得大財富,佛菩薩就會助你順利的得到這筆財富。讓你順利達成願望是佛菩薩給你的最大財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