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今天給你賣寶藥

小玄是寶藥黨!對!今天,我是來賣寶藥的!

當各大科技公司都在發力在健康訊息檢測的研究,為的是給你一個健康的預防提意。但小玄認為,這些提意和研究都是走錯方向,治標不治本的。

為甚麼?因為我們生大病,都是因業報而來,而生大病是惡報的一種表現形式,大型或奇難雜症,一般都無從預防,既不知成因,也不知如何醫治,那怎麼辦?

當你明白因果和業力,明白會生病是人生的一種苦,是惡報的一種,那麼,我現在就要給你推銷一種寶藥,這寶藥名字叫「積德行善」!

你每天都做一點小善事,這小善事是從你的「心念」、「說話」和「行為」所達成的,每天都做一點,日子久了,你的善業增長,你的壽命也會增長,而且,更可因此避過一切災禍。既不用花錢,也不費多少氣力,不用作身體檢查,也不用吃藥打針!省事省錢有效!

不賣你999,也不賣你9.9,完全免費,小玄送給你!大家隨便服用,數量無限,要多少有多少。你今天不服,明天服,以後天天服,有病醫病,無病防災,合家老少,人人合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