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怎樣運用財富才合乎「法」?

人們常常想有財富,但是如何運用才算是合乎「法」?
若從最初的人類時代來說,那時,因為他們都積集了厚厚的善業,所以那時候,他們不用辛勞,就能從地上獲得食物,而且他們是當需要時就去採摘這些上妙飲食,他們也不會積蓄財物,用時就有,自然就取用,用後再需要再自然獲得。
從這個觀念,後來的人類因為犯惡業,所以飲食的質量就變差,而且開始積蓄糧食,甚至有些人犯了偷盜別人的食物,於是演變成,人類不能再輕易就能獲得財物,開始變得要很辛勞才能獲得,演變至今,普遍的人,需要一個月的時間辛勞,才能獲得財物,供養自己。
首先,若你行善,這種情況是可能有一點改善的,其中,就是會讓你的工作變得沒那麼辛勞,時間還是一個月才獲得財物,而且,我們也不應積聚財富,我們得花光了,然後,財物會自然的再出現,可能會是從其他途徑讓你獲得,但意思是你花了的,若你是善人,你的財物會自然的出現並補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