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

ARRIVAL

最近有部電影「ARRIVAL」,香港譯做「天剎異降」,大陸直謴為「降臨」。這片子有一段提及與外星人溝通對話,主角發現要了解對方的語言非常困難。
小玄想了一下,正如我以前說過,外星有文明,我們最熟悉的阿彌陀佛,觀世音菩薩,就是從遙遠的外星成就者,他們可以不用飛船就馬上來到地球。而且還能以我們能理解的語言,演說一些很深奧的思想。例如:心經。
又或者我們再想想,這個娑婆世界,人類也有不同的語言,但有誰試過和「天人」(或者我們可稱他們為神)溝通對話?如果有人和天人或者和佛菩薩對話,大家認為是用甚麼語言溝通?
也許,天人或者佛菩薩本身的智慧就很高,可以很輕鬆就掌握我們的語言,他們就能以我們理解的語言來和我們進行對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