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起來反抗魔軍吧

這個世界是怎樣的?現代,惡魔從幾百年前開始,建立起它的邪教,然後運用這個邪教,操控和扶植某些國家,然後騎劫了一個強大的國家,使這個國家成為了霸權,運用這個國家的國力,散布謊言,迷惑人民,而且更使用恐佈的軍事力量,威逼和傷害其他民族。同時,透過奪取金錢的支配權,利用超級巨形的金融企業,四出侵略別國的財富,用金錢來勞役整個世界的人民。
除此以外,惡魔也從幾百年前開始,派遣手下,滲透進社會上各種階層,更加滲透進不同的宗教,以宗教家的身份,破壞各個宗教,使人類無法從宗教裡得到正確的觀念,惡魔以惡行,來敗壞各種宗教的神聖莊嚴,讓人類對宗教失去信心。
與此同時,不斷向世人散佈「以自私自利為尚」「金錢萬能」「仇視自己的國家」等等的觀念和信息,使無知者變成他的軍隊的一份子。
善惡到頭,惡魔正面臨自毀的階段,於是發起瘋狂的反擊,試圖一次性的把所有敵對打敗,以為這樣可以自救。但這只會加速它的敗亡。
現在,我們應該要覺醒了,我們要看清這個情況,我們該怎麼辦?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,修正自己的思想,行為和說話。以為利益別人的心態做起點,不計較自己的得失為原則。去幫助受困的生命。
不要害怕你做的微小,你若肯堅持,一點一滴的干下去,成果會是豐盛的。團結起來,各安本份地盡力做善事,那怕是一件很小的善事,匯聚起來,就成汪洋,勢不可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