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給日本網友的話

給日本網友們的話
小玄是一個中國人,中國曾受過日本的侵略,讓中國人深受苦難。日本的朋友,二次大戰,為你們帶了甚麼?二戰以來,日本成為了美國實際控制和佔領的國家,一個名存實亡的國家!
小玄代表自己,雖然我的民族曾受此苦難,但也不想抱著仇恨不放,也不想過份的仇恨你們。看著你們國不成國,我也不忍心。
世界並不是你死我活的森林,我們更加不是森林中的野獸!我們都是人!動物也會有一點互助求存的心,難道我們人類就沒有了?
在現在這個艱難的生存環境下,我們不是更應該放下自己的驕傲,放下歧見,放下鬥爭,互相合作求存嗎?
戰爭,只會為我們兩個民族帶來災難,帶來更多的仇恨,這是我們要的嗎?
我們中國人,本身並不是想要消滅你,我代表自己,只想勸勸你,如果你們的政府,還意圖想發動戰爭,後果會是災難性的。
來吧!日本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認同我的這番話,請把這文譒譯成日本語,傳開去,向你的朋友們說「放下分歧,合作共存」,為你們的大和民族留下生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