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

我為甚麼那麼窮?

人們常常問:「我為甚麼那麼窮?」這是甚麼原因呢?

我們都是受業力所影響,我們前生做的善業不夠,於是沒有得到富有報。但富有報的同時,你還會受其他的報,故此,你可能富有,但同時會受其他惡報。所以有些人可能有錢,但不能長久,並且因有了錢財而得到其他的惡報。

那麼,真正的富有是甚麼?我們內心平靜,無爭無取,不貪不戀,生活不乏,但不致大富。並且擁有健康。

我們常常會思疑,我真的得到好報嗎?你應該好好的感受得到,你的生活是不是平穩安定,無災無險?這就是一個証明。

如果你想求甚麼,你必需有做好事,否則讓你求得了,你也不能久享。我們求甚麼最好?我們求別人比自己更好,比自己更富有,比自己更健康。那麼,你也同樣會得到相同的東西。


要是你想求錢財,但你是一個吝嗇的人,不肯為別人花一分錢,你這個願望,恐怕就不能實現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