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道玄佛奇

大約在一百年前,有一個叫胡心的善人,他向佛菩薩發願,希望可以讓人民得到智慧。
到了今天,有一個善人,向佛菩薩發了十三大願,成就廣大眾生。
若你以為這些話都是謊話,你可以試試唸一聲「玄」,看看你會有甚麼事發生,用心的去感受這個玄字的奧妙。也許你並不覺得有甚麼,但當你唸這一聲,就意味你與善人有緣。
這玄字也與你的難題有關,如果你遇上難題,唸一聲「玄」,會有不可思議的事發生。
這是與善人之願相關,你這一唸,與之感應,諸佛神祇,也會來助你渡過難關。

你試想像一個形象,一個個子一般,但皮膚微黑,戴眼鏡,常戴著耳機聽音樂的中年男子。
你再想像,他兩目像發射出光芒直照著你,他的手擺著一些姿勢,口中唸著諸佛的名字,會在夜裡巡遊四方,為廣大眾生帶來好事。
他的衣飾一般,但都是上好的服裝,他提著IPHONE,還有IPAD。這是他隨身的法寶。
他能言善道,態度隨和,常常勸人行善。

他心中常念著廣大眾生的苦難,滿懷悲戚,人能樂善,心無毒惡,與之相隨的人不少,但是,他還只是一個善根多一點的普通人,並不是神是佛,所以你不要以為他是甚麼神佛托生,他能做的,你同樣可以做到。


他身上有很多佛菩薩和他教神祇的記印,這些記印,肉眼看不見,但是諸神佛都看得清楚,就像紋身,滿身都有,而且,他立了一個妄願,讓他教神祇都給他記印,這種記印,具有不可思議的功德,就是他也是他教的弟子,護法和宣佈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