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因果報應

今晚,我想和大家談一下因果,相信大家都聽過因果報應,但大家對因果報應的體會有多少?

其實,因果報應,有遲有速,而且,它的報應可以去到一個極之細微的程度。

舉一個例子,例如你供養佛像一個水果,那麼,某天,你可能不知甚麼原因也會得到一個同樣的水果。

又或者,幾十年前你曾受某人的一飯之因,幾十年後,你可能會用著這位恩人的同一個飯碗來盛飯。因果報應之細微極之驚人!不可小觀,你以為一個小事毫不起眼,但它的果報可能非常豐盛或極度可怕。


隨著你所作的善惡因,引動著後來的果報,這種事不可掉以輕心,千萬要注意自己的每一個小念頭、一句話一個字眼、一個小動作。時時刻刻的注意,這可是非常重要的訊息,大家謹記於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