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讓你的心進化

西方人也發展出另一觀念「進化論」,認為人的進化是從物種演變而來,還是脫不出表面!人類的「進化」,不在「生存能力」,而在思想與觀念!越向善的思想和觀念才算進步!只想著如何自利的是「退化」!西方人正引領著自利的火車向著未來前進,看似列車往前進,實際是人性在退化。

科技令物質進化,但人類向善的心在退化,洋人正在向著如何獲得自利的最大化前進,這是傷害地球、其他民族、其他生物的根本原因!「自利」是元兇,貪嗔痴是禍首!

想救地球,不是只叫人環保,而是要改變人對自利的追求。減少你的一點自利心,多利益別人,這就是你對地球和人類最大的貢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