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天神的玄妙道理

有一夜,一個天神來到一個男子的家中。
天神看到這個男子,平時多做善行,心中歡喜,於是就想和這個善男子聊一聊。
天:善男子,你好。
男:請問是何方神聖?
天:善男子,我從很遠來的。
男:請問神仙有何指教?
天:你平時多勤力用功,我想告訴你一件事。
男:樂於聆聽神仙的教誨。
天:你可有悔恨的事?
男:天神,我作過的惡業也不少,都很悔恨。
天:好吧,我知道你有一些悔恨的事,你願意誠心的懺悔嗎?
男:天神,我真的懺悔,我過去或者今生,曾作過的惡業,我都懺悔。
天:很好,你知道嗎?每個人都會犯錯,若果真心懺悔,洗心革面做人,會有好處。世間人種種惡報,都因惡行而來,若人願意懺悔前罪,立心改革做人,就是停止了繼續犯錯,停止了惡報的繼續發生。
男:天神,我明白了。感恩天神的教誨。今晚聽到天神的一番玄妙道理,心裡很快樂。未知天神高名?
天:善男子,吾乃太一。
男:原來是太乙救苦天尊,小生向天尊三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